Thursday, August 5, 2010

自己成长经历

我的名字:王镇。中国-河北人。由于从小对电视剧里武侠人物很崇拜,所以8岁就去学习了武术,一练就是10几年。

我学习武术那时是住校的,8岁第一次晚上睡觉没有爸,妈陪在身边感觉很害怕 ,刚去学习武术第一天我就哭了,自己那时候已经要自己洗衣服,生病自己去看医生,已经要学习独立生活了。

我小时候学武术的经历是很苦的,每天早上0530起床跑步训练,下午也要训练,春夏秋冬一样,真是冬练三九,夏练三伏,累不敢喊累,痛不敢说痛,因为教练会打人的。。。

经历了10几年的无数次的伤痛,汗水和泪水的专业训练,2003年我去北京建设大学体育学院去学习深造。

上大学又是学习的另一个世界,要学习怎么样做老师,怎么去研究武术的训练技巧,而不是像专业训练那是阶段只有训练还是训练。

在校期间跟随我的武术老师,邸广文老师带这我们有很多次的社会实践机会。

首先在中国中央电视台做直播演出多次。 出国演出舞台剧。 而且拍摄过多部武打片电视连续剧。大学期间积累了对武术表演,武打对练,以及武术教学方面丰富的经验。

毕业后又继续深造了对健身方面的知识,而且也拿到了AASFP亚洲运动及体适能专业证书,而且结合武术和健身器切有两年的教学经验。

2009年来新加坡教学武术,到目前已经快两年新加坡的教学经验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